無力就是該處能量不夠,血液流的不順暢,可先從每日一兩蔘,兩碗熬成一碗水,飲用時要分好幾次,慢漫補充,不要瞬間太多,(瞬間很濃是用在急救時),每日試情況慢慢增加蔘量。

又如要知道發燒,是身體在處理身體廢物最快的一個方式,所以發燒是好現象。然而發燒因為會耗掉身體過多的能量,所以此時的小分子營養供應,就是相當重要(如濃煎人蔘);此法可讓營養品一入口,就能被身體吸收,不要再用胃腸的消化吸收耗費體力,讓身體有足夠體力,方能實行身體代謝修復的動作。

准提佛母圖  

明人 準提菩薩 軸
紙本 泥金設色畫
縱126.7公分 橫81.1公分  

這件畫軸實在是一幅明代佛教人物畫的代表作。

全畫用深青色為底,以泥金畫波濤裡湧現一朵大蓮花,準提菩薩端莊嚴肅地在蓮花上結跏趺坐。這尊菩薩的額上有第三隻眼睛,藍色的長髮披肩,頭上戴著五葉寶冠,胸前佩戴著華麗的飾品,一共有十八隻手,每隻手或作手印,或拿著各種器物,如寶劍、念珠、微若布羅迦果、斧鉞、鉤、金剛杵、寶鬘、如意寶幢、蓮花、澡灌、繩索、寶輪、法螺、賢瓶、佛經。上方的祥雲上,站著兩位名為淨居天的天神,祂們手中還捧著供養準提菩薩的供品。在金色蓮華的下方,扶持蓮莖的是兩位龍王。左下角的出家人應該就是修持準提法的比丘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