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藥物=毒品

這個世界上沒有「藥物」這種東西的存在。對於身體來說其實都是「毒物」或是「異物」,所以說其正確的名稱應該是「毒藥」才對。因此醫生所開出的各種小藥丸,藥效只是暫時的錯覺,毒性卻真實的留在人體內。

如果將眼鏡蛇的毒給稀釋了1000倍,就是「血清」。當注射「血清」把那麼疼痛或是麻痺的感覺,就會一口氣消失。換句話說,其實這就是神經產生了麻痺的狀況而已。因為毒液麻痺了神經,讓人體產生治癒的錯覺,但是只是暫時性的,而這就是被稱為止痛藥的真面目。

減少吃用西藥的重要原因:

* 身體稍有症狀就去看病吃藥,會破壞身體原本敏銳的警報機制,讓身體變得遲鈍。

* 藥物是一種稀釋的毒物,一方面會壓抑身體的自癒力,還會累績毒素在體內,後患無窮。

* 所有的藥幾乎都有副作用,後遺症連醫生都不敢打包票。

* 經常使用抗生素等藥物,甚至還會壯大病菌,讓自己面臨無藥可醫的絕境。

* 許多癌症都是過度依賴藥物、濫用藥物所引發的,也可以說是表面上治了一些小病,卻累積藥毒,換來一個大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毒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